martes, 3 de noviembre de 2009

丰田预计将削减从中国的销售损失

11/02/2009 |下午2时53分
电子邮件编辑器打印| |更多
东京-丰田汽车公司,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报告的第二财政季度收益周四。下面是一个关键的发展时期有关的分析师意见的摘要。

综述:丰田汽车公布了其最严重的财政年度截至3月都亏损,并期待着在红墨水流入本财年继续。

增加了汽车的危机是在进入地垫在美国销售,这是干扰了油门,导致事故嫌疑的车辆进行调查。

问题是可能会影响380万车辆,包括其最畅销的佳美。

阿召回可能是代价高昂,而且还可能损害质量丰田的原始形象。丰田拒绝,只是说这是完全符合美国当局合作,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

从好的方面来看,丰田是得益于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强劲销售。高涨的需求是其在日本的混合动力汽车,以税收优惠和政府的奖励措施表示感谢。

按数字统计:丰田汽车公司预计本财年通过2010年3月,450亿日元(约合50亿美元)的损失不及的350亿日元(约合39亿美元)的损失,在上一个财政年度。

如同其他日本出口商,丰田是一个强大的伤害日元。

美元最近徘徊在90日元。

昭雄丰田公司的创始人谁当选总统,今年的孙子,他发誓要避免第三次连续两年亏损。

分析师观点:吉永敏郎,与泽在东京证券公司的分析师警告说,丰田可能将留在本财年,由于全球不景气的红色。

但他学分使队伍共同为加快决策,其中包括关于推动电动汽车的关键丰田。

“到目前为止,丰田汽油发动机汽车的赢家。这也是一个先进的汽油混合动力汽车所谓的赢家,”他说。现在,在丰田的政策“,它有希望成为电动车的赢家。”丰田希望在2012年电动汽车。

即将面世:一个大的挂在丰田未知是错误的地毯进入美国的调查。

丰田是依靠其在混合动力技术实力,最近推出的另一种混合模式,只要求日本市场西。

除了推动绿色形象,该公司还积极筹划,如超级昂贵的凌志相关抗原和更便宜丰田的FT - 86新跑车。

如今,这些产品强调丰田的野心,成为全球高档品牌。也是至关重要的努力,以抵消攫取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市场份额北美销售疲软。

股票表现:丰田汽车股价下跌百分之二点五为3,570日元周一在东京举行。

他们下滑至2000日元(22美元)的水平,但今年年初以来逐渐复苏。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