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30 de abril de 2009

猪流感:中国作好了应对疫情

猪流感:中国作好了应对疫情

彼得夏普,亚洲记者,在北京
中国正准备为自己的爆发猪流感,而在过去48小时,措施已经加强,以防止这种致命病毒进入该国。

中国旅客戴上口罩,以抵御非典型肺炎于2004年

中国是陷入恐惧SARS病毒

新菌株是一种混合猪和禽流感病毒,但我国的中心疾病控制和预防说,没有案件迄今报道。

虽然目前还没有疫苗,以对抗病毒,到目前为止,该中心说,猪流感,是“预防,控制和治疗的。 ”

告示已张贴于全国各地的机场提供咨询意见的人谁恢复受影响地区的疾病报告流感样症状在入境点。

步行通过热扫描已被激活检测旅客发高烧。

一系列的强硬措施也已宣布,在香港,在SARS病毒(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死亡,数百人在2003年。

华南地区已证明病毒熔炉过去。条件适合禽流感病毒的蔓延。

数以百万计的人生活在靠近他们的牲畜增加了疾病的传播。

领先的病毒学家在香港大学教授马利克佩里斯说,猪流感,已在我国南方流行的“很多年。 ”

但致命的H1N1病毒株,可传染人类还没有到达这个国家。

“在未来48小时将是至关重要的, ”他告诉天空新闻。 “如果它仍然在蔓延,美国和更集群报告说,它是不可避免的,这将访华。这是一个面积庞大的人口和人口密度高。

“如果它来到中国,或事实上任何在亚洲,它可以非常迅速地蔓延。这将证明是一个艰难的时刻。 ”

中共当局已经储存了禽流感病毒抗达菲。

当地医生已在北京说,卫生当局已计划管理达菲在选定的医院在发生流行病。

和独立的卫生诊所已被告知他们将交出他们的库存药品政府卫生部门在发生宣布紧急状态。

No hay comentarios: